皇懒

兴趣大于天。

《高校星歌剧之星谷悠太变小后》

1.all悠向

2.ooc请见谅

3.感谢喜欢(>^ω^<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五幕​

     “你看,星谷。”凤树牵着星谷打开了他今晚要睡的房间的门道:“这是你今晚睡的房间。”


     柊翼在一旁温柔的问道:“晚上自己睡会不会怕?”


     “完全不会!”小星谷抬起头骄傲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。


     两人低声笑起来,凤树更是蹲下来揉了揉星谷的肉嘟嘟的脸,还用自己的额头碰了碰星谷的,笑得很温柔的夸他:“星谷真棒。”


     小星谷的脸一下子彤红彤红,他害羞的跑到了柊翼后面抱住了柊的小腿,把脸贴了上去,晕乎乎的想【啊,凤,凤哥哥真的好好看啊……】


     柊措不及防被抱住了小腿,浑身僵硬了一下,他感受着腿上温软的触感,慢慢的又放松下来,无奈的轻轻揉揉小星谷的头。


     凤树看着这两人的反应艰难的忍笑。


     这时门铃响了起来,三人同时抬头看向门口,星谷依旧抱着柊翼的腿,凤就笑着走过去开门。


     门外站着的是那雪和月皇,那雪手上正拿着一个包。


     两人看到凤,齐齐打了声招呼:“凤前辈。”


     凤树应了一声问道: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“我们是来送星谷君穿的衣服的。”那雪举了举手里的包。


     “啊,是我们疏忽了,辛苦你跑一趟了,那雪。”凤树拍拍脑袋,把那雪手上的包拿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“不辛苦不辛苦。”那雪赶忙摆手。


     “还有,我们准备带星谷去吃午饭。”月皇海斗在一旁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你们是来带星谷去吃饭的?”柊这时也抱着星谷出现在了凤的后面。星谷高兴的朝他们挥挥手。


     “是的,柊前辈。”月皇海斗边应边看着星谷笑。


     “那正好了,我和凤还有人需要去见,你们先把星谷带去玩吧。” 说着把星谷递给了那雪。


     那雪接住星谷,星谷乖乖的揽住了那雪的脖子,再转过头来看着凤和柊。


     “要好好吃饭哦,boy。”凤树又笑着用食指揉了揉小星谷的脸蛋。


     星谷眼睛亮亮的点头,脸又默默红了,他又害羞的把脸埋进那雪的脖子。


     那雪蹭蹭烫烫的小脸蛋,感觉心都快化了,同时还对凤前辈抱有了几分嫉妒。


     月皇在旁边看的心里也是五味杂陈,他转过头对两位前辈礼貌道:“凤前辈,柊前辈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柊笑着点点头,和凤一起目送他们走远。
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“啊!辰己哥哥!”星谷跟着两人来到餐厅,看到辰己坐在靠窗的桌上,迈着小短腿哒哒哒的跑过去。


     辰己微笑着把跑过来的星谷抱在怀里。


     “你只看得到辰己吗,小星谷酱?”坐在一旁的虎石和泉故作伤心的道。


     “啊……”小星谷有点迟疑的看了虎石一眼,说实话他不是很熟悉这个人,刚刚看到辰己太高兴了都没注意到他。


     【我这样好没礼貌啊……】小星谷在心里默默谴责了一下自己,愧疚得对虎石道歉:“对不起,虎石……哥哥。”


     【嘶……糟糕,星谷这小模样真的好可爱啊!】虎石心里倒吸一口凉气,非常想在星谷脸上来几个亲亲!


     走过来的月皇和那雪出声打断了他的臆想,月皇问道:“其他人呢?”


     虎石转过头来看他们,答道:“啊,他们都不吃,说要休息。” 


     正说着,刚刚他们先点好的套餐就被送过来了。


     月皇海斗点点头道:“行,那我们吃吧,过会也该带星谷去休息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来,星谷君,啊——”那雪拿起一块小点心喂坐在辰己怀里的星谷。


      “啊——”星谷一口含住乖乖吃掉,腮帮子一股一股的,睁大眼睛无辜的瞧着桌上看着他笑的奇怪的三人。


      辰己琉唯看得一阵轻笑,抬手挠了挠星谷的下巴,温和道:“好了,我们也开始吃吧。”


     几人开始享受这顿午餐。


     小孩子的困意也是说来就来,吃到后面,星谷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他揉了揉眼睛,嘴巴嚼得越来越慢,小脑袋也一点一点的。


     辰己轻轻摸摸他的头,让他靠着自己,温柔道:“星谷想睡就睡吧,不用撑着。”


     小星谷困得不行,他自己调整了下姿势,反着坐过来抱着辰己的腰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辰己爱怜的看看抱着自己的小星谷,看着其他三人轻轻道:“我们快吃完送他回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另外三人点点头,放轻手脚加速吃完饭,把星谷送回房间后,又各自回去休息了。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小星谷做了一个梦,梦到自己长大了,还和天花寺哥哥他们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,台下有很多人在为他们欢呼。


     下一秒长大的他又站在一个空旷的舞台上,四周空无一人,他怎么喊都没人应他。莫名其妙的,他醒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夕阳的余晖透过窗子照到了床上,被子里的小团子把自己撑开来又团了回去,头顶的呆毛被压下去又立起来。


     星谷悠太迷迷糊糊的坐起来,向四周看了看,慢吞吞的爬下床,边揉眼睛边向门口走去。


     他踮起脚要去够门把锁,门却在这时被轻轻打开了,力度真的很轻,没撞到星谷,却还是让他打了个趔趄后退几步,跌坐在地上。


     门后面的凤树感到点不对劲,把门轻轻再推了点,探头进去看,就看到小星谷懵懵的坐在地上。


     凤树看到他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几声,接收到星谷委屈的目光后收敛了点笑容,走进去抱起他上下颠了颠哄道:“星谷醒了呀,刚刚有没有哪里撞到?”


     小星谷还没完全清醒,听到问话后老实摇摇头,然后把脸凑过去蹭了蹭凤树的脸。


     凤树心里顿时软的一塌糊涂。


     “凤,怎么样,星谷醒了吗?”柊翼走过来查看动静。


     “啊,醒了哦。”凤笑着走出房间。


     柊翼看到有点呆呆的星谷,揉了揉他的头,笑着道:“下午好,星谷。”


     星谷差不多缓过来了,他看着柊翼脆生生的回道:“下午好!柊哥哥!”


     柊翼又笑了笑,跟在凤后面入了客厅。


     两人从那雪带来的包中给他收拾出泡温泉所需的东西,然后送他去找那群少年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不一起泡温泉吗?”换柊抱着的星谷有点小失望的问。


     柊温柔道:“我们就不跟你们一起泡了,而且今天我们还有事。”


     凤也微笑的说:“星谷想的话,明天我们也可以一起在房间后面的温泉里泡哦。”


     “好~”小星谷开心的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把星谷带到大厅,少年们向前辈问好,然后吵吵嚷嚷的走远了。


     “那么……”凤树等他们离开,转头和柊说话,“我们也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柊翼推推眼睛,应了声好。
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露天温泉池内。


     一群男生和一个小团子懒洋洋的坐在池子里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。


     “那雪,让我抱会星谷。”天花寺看到趴在那雪身上的小星谷忍不住说道。


     那雪还没拒绝,小星谷已经自觉的扒到天花寺身上了。


     天花寺抱着肉嘟嘟的小团子,满足的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其他人看到了,纷纷表示自己也想要抱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轮流抱一会吧,不然这样争下去一直抱不到。”申渡出声说道。然后走到星谷面前问:“可以吗?星谷?”


     星谷的脸被雾气蒸的粉嫩嫩的,眼睛也水灵灵的,他软趴趴的冲申渡笑了一下,含糊道:“可以哦,申渡哥哥。”


     “啊!那天花寺已经抱一会儿了,现在换我抱!”卯川看到星谷同意后立刻冲过来抱住星谷。


     天花寺本来想跟他争,看到小星谷舒适的模样后还是慢慢把他挂到卯川的身上。


     就这样一个轮一个,轮到南条圣的时候正好是扬羽陆抱着星谷,他黑着脸,极其不愿把星谷给他抱。


     “喂喂,这可是说好的,可不能耍赖哦。”南条圣冲扬羽挑了挑眉。


     小星谷本来也不太想被南条圣抱,那是听他这样说还是自己慢慢挪到了他身上。


     南条圣愉悦的笑出声,戳了戳他的小肚子。


     过了一会,早就眼馋的北原廉把小星谷接过来,心里喟叹小孩子怎么这么软,忍不住这里戳戳那里捏捏。


     小星谷一开始还忍着,后来发现北原廉玩的不亦乐乎,生气的打掉了他的手,朝温泉内不远的一块巨石游过去。


     在场众人都笑起来,空闲则揽住北原的肩膀威胁道:“喂,谁让你老是捏他的?”


     “我错了我错了,愁。”北原廉灿笑着求饶。


     辰己看着星谷游到了巨石后面,虽然池水不深,但还是担忧的站起来道:“我跟过去看看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也……”扬羽陆和空闲也站起来说。


     其他人则放心的看着他们走过去。


     星谷悠太游到巨石后面时发现这块石头在水里还有个小平台,他开心的坐了上去,下一秒他揉了揉眼睛,就这么平白无故的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星谷悠太又梦到长大的自己站在了那个空旷的舞台上,但这回他看到了哥哥们就站在不远处,他叫他们的时候,他们还有回头应他。


     他开心的跑过去,到他们面前时他又变回了小孩的模样,他伸手想要他们抱,但是哥哥们却突然一脸冷漠,看都不看他的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小星谷一个一个在后面追,不管怎么喊,他们都不回头,他伤心的站在原地大哭起来,下一秒舞台变成了深渊,他坠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“星谷?!”前来查看的三人吃惊的看着骤然变大晕倒在石头上的星谷,辰己最先反应过来冲上去抱住了他。


     另外两人也立马冲了过来,星谷在这时悠悠转醒。


      他像是没反应过来,眼睛缓缓转动,捕捉到辰己的时候却是异常的伤心,紧紧抱住他大哭起来。


     十六岁少年修长的身子毫无保留的贴着辰己,辰己眼神暗了暗,心疼的揉揉他的头,温柔道:“没事了,星谷,没事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发现不对劲的众人此时也赶到了这边,看到这一幕不知是该惊喜星谷变回来了还是心疼星谷这么伤心。


     星谷悠太大哭一会后缓过来点,他抽抽搭搭的指责众人:“哥哥嗝……哥哥们都嗝都都不理我……”说完又难受的哭起来。


     众人听到他这句话却是脸色微变,不知所措的面面相觑,星谷这样好像是……


     辰己面色沉了下来,语气还是温柔的哄道:“星谷不怕,是哥哥们不对,不哭了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总之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月皇海斗看着这局面建议道。


     众人点头,那雪出声道:“等等我先拿个浴巾给星谷君……”说着向岸边走去。


     众人才反应过来星谷此时全身赤裸,看向辰己的眼神瞬间充满嫉妒。


     辰己对他们微微一笑,转个身遮住他们的视线,深藏功与名。


     那雪把浴巾拿过来时星谷已经哭累了又睡着了,他醒来后一直在哭,还没发现自己突然长大了。


     空闲轻柔的擦擦他的泪痕,从辰己那把他接过打横抱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众人回房。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啊,心疼,抱抱小星谷o(>﹏<)o


     我本意是想让他无知无觉长大来着,写着写着就做噩梦了……


     呦呦呦呦呦!搞事情搞事情!\(^o^)/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抱歉发晚啦,我们这周因为天气原因学校推迟了一天回家,我星期六下午才回家。


     啊一天的时间真的太短了,完全不够用π_π。现在的我又回到了学校的怀(牢)抱(笼)里,真好啊……QAQ


     刚刚修改了一下发现不是最新,怕你们看不到把之前的删掉重发了。


     就是不知道我刚刚回复你们的能不能看到,我统一再回复一遍吧!


      谢谢等待,谢谢喜欢,放心这篇文绝对不坑,比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12)

热度(1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