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懒

兴趣大于天。

《高校星歌剧之星谷悠太变小后》

1.all悠向

2.ooc请见谅

3.感谢喜欢(>^ω^<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四幕

     “有人要吃橘子吗?”那雪举着两个橘子问道。


     “我要。”空闲举了下手,他旁边的虎石也顺便要了一个。


     “这边,我也要!”在前面的卯川朝这边挥了下手。


     “好,我这就来(>^ω^<)。”那雪拿了橘子向前面走去。


     “不过,真没想到前辈还为我们准备了这样的福利呢。”申渡荣吾对着辰己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诶,如果前辈们也能来就好了。”辰己琉唯稍显遗憾。


     “前辈,都有自己的事要忙。”扬羽陆也有点失落。


      不过,他们齐齐转头看了看星谷,心里又想,其实前辈们不来也好啊。

  

     星谷悠太正坐在座位上不停的晃荡自己的小短腿,转头发现天花寺怀里抱了一个奇怪的书包。


     他停止了晃腿,努力扒过去扯扯他的衣服,好奇的问道:“天花寺哥哥,这个包是干嘛用的啊?”


      天花寺一手抱着包,一手小心的把星谷扶正,有点慌张的把包往月皇那推了推,灿灿的笑道:“这个包,这个包就是用来装衣服的。”


     然而他推得时候不小心露出来了包上的透明壳子,星谷已经看到了里面装着的猫。


     他大叫起来:“啊!猫!”


     天花寺慌忙的哄道:“星谷别怕啊,我等会就坐到……”


     哪知他话还没说完,星谷就兴奋的跳下座位抱住了他的大腿冲他撒娇:“天花寺哥哥,让我看看猫猫好不好?”边说边往天花寺身上爬。


     天花寺愣愣的抱住星谷,月皇在一边抱着包,惊讶的问道:“星谷,你不怕猫了?” 


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怕猫?”小星谷疑惑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“因为,你爸爸不是送了你一个可怕的猫玩偶……”天花寺说着说着反应过来,他拨了拨星谷头上的呆毛,又问道:“你爸爸是不是还没送你玩偶?”  


     “什么玩偶?没有哦。”星谷奇怪的回答,转头又去看包里,非常惊喜的说:“哇,这只猫猫好漂亮!”包里的塔维安看着星谷,喵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天花寺捂住脸颤抖,小星谷和塔维安,两个天使!


     月皇无语的看着他,“你克制一点啊喂。=_=”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大巴匀速前进中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过了几个小时,大巴终于抵达目的地。


     “耶!到啦到啦!”小星谷兴奋的冲下车。


     “悠太,不要乱跑。”扬羽追在星谷后面把他拉了回来。


     “对呀星谷君,小心迷路了。”蜂矢聪看着被群山环绕的温泉馆,又想起了和宿时的事。


      “坐了这么久的车精力还这么旺盛,有罪。”北原廉走到星谷旁边捏了捏他的脖颈。


      星谷缩了缩脖子,有点气不过的打了北原一下,看他一眼,又迅速跑到空闲后面躲起来。


     北原廉被逗笑了,心里像被猫挠了一下,感觉痒痒的。


     “你还真是喜欢逗他啊,廉。”南条圣也被星谷逗到了,在一旁忍俊不禁的道。


     扬羽不爽的看南条圣一眼,说的好像他不喜欢逗悠太一样,【明明刚刚下车前还在玩等在门旁边的悠太的呆毛。】扬羽耿耿于怀。


     一群人拿好行李,热热闹闹的向里面走去。


     楼上,一位男人正从窗外朝下看去,男人头上扎着红色的头绳,红瞳倒影出楼下的少年们,周身都是迷人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“有段时间没见了,他们还是老样子啊。”他身旁站着一位带着眼镜,气质沉稳的男人,紫瞳里有着微微的笑意。


     “诶,你的学生如果见到你,想必会很开心啊,翼。不过……”男人笑着回答道,下一秒却疑惑的皱了皱眉。


     “凤,怎么了?”柊翼转头看他。


     “为什么,没看到星谷……”凤树沉吟道。


     “应该是先进去了,你看,那雪也不在。”柊翼认真的回答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嘛,大概是吧。走吧,我们也该下去了。”凤最后看了眼下面,跟柊一起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大厅角落,一群长相各异但都很帅气的少年引来了许多路人的注视,而少年们自己则毫不关心,他们正在激烈的讨论什么。


     “我觉得还是我跟星谷君一起睡吧,我们之前都一直在一个宿舍呢。”那雪笑笑的看着星谷。


     “那雪你都跟星谷待在一起这么久了,我想星谷也想跟别人待着试一下,还是跟我吧。”月皇用眼神询问星谷。


     星谷觉得这样好像不错,他也有点好奇和月皇哥哥一起睡是什么感觉。


     “照这么说,凤组的四人也跟星谷待在一起很久了,换人还是换我们比较好吧?”申渡荣吾在一旁认真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小星谷闻言又想了想跟申渡待在一起会是什么感觉。


     “哈?凭什么我们要让你们!而且星谷那么喜欢塔维安,我想他一定更愿意跟我睡,对吧星谷?”天花寺把塔维安抱着蹭了蹭星谷的脸。


     “那又凭什么星谷要一直跟你们待一起啊!而且你根本就照顾不好小孩吧!用猫来骗星谷,太狡猾了!”卯川晶看到他这样立即呛声。


      星谷的注意力都在塔维安身上,他开心的准备说要跟天花寺哥哥一起睡,却有人打断了他。


      “星谷,我带了一套高达来哦,你晚上跟我睡,我们一起来拼好不好?”辰己琉唯温柔的诱哄着星谷。


     星谷兴奋的眼睛都亮起来了:“真的吗辰己哥哥!高达诶!”


     虎石和泉在一旁惊讶道:“辰己!你又来这套!这让我们怎么争啊!”他哀嚎想靠在空闲身上,空闲却突然蹲在星谷面前,放缓了神情道:“星谷,晚上陪我一起睡好不好,哥哥怕一个人睡。”


     虎石和边上的北原廉目瞪口呆的看着空闲装可怜,立在那反应不过来。


     星谷特别可怜的看着空闲,不敢想象空闲哥哥晚上一个人孤零零的怎么办。


     蜂矢聪这时也赶忙说道:“星谷君你看我这么容易摔倒,你晚上来照顾我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小星谷又担忧的看过去。


     一直沉默的扬羽这时露出了委屈的神色:“我也,想跟悠太睡,我今天才见到悠太呢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我我我!我可以抱星谷举高高!”戌峰焦急的原地转圈。


     小星谷已经快要急晕了。


     北原廉眼看着这些人都在装可怜,自己也想去试一下,却被南条圣拉住了。


     “喂喂,廉,这里面星谷最不可能选的就是我们了,你还是省点力气吧。”南条圣悠闲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你甘心就这样?”北原廉转头看他。


     “就我个人而言,百分百确定的事,我是不会浪费力气的。”南条圣摊摊手。北原廉有点气,但还是停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南条圣笑眯眯的抱臂看戏。


     就在场面快要控制不住时,他们身后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嗓音:“你们在说什么好玩的事呢?boys。”


     众人转头,齐齐惊呼:“凤/柊前辈!”
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好一顿寒暄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“所以,你们刚刚是在争论什么?”等他们问候完,柊翼才微微笑着问道。


     “诶,还有,星谷去哪里了?”凤树也不失时机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众人面面相觑,最后还是由那雪把星谷抱到了两位前辈面前。小星谷睁大眼睛看着凤树,小脸莫名其妙的红了。


     凤树看着小星谷,心里涌上了一阵奇异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柊翼却是有点惊异的道:“这个小孩,长得跟星谷真像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其实……”那雪犹豫的看着他们俩,刚准备继续说下去,就被凤接了话。


     “其实他就是星谷,对吧。”凤树已经肯定了下来。小星谷晕乎乎的看着他,只觉得眼前大哥哥连声音都这么好听。


     众人都很惊讶,少年们惊讶他竟然就这么认出来了,柊翼却是惊讶他的话。


     辰己看看惊讶的众人,又看看晕着的星谷,内心叹了口气,温和的开口道:“你猜的没错,凤前辈。”


     众人纷纷反应过来,开始七嘴八舌的给前辈解释。


     柊翼听完后,已经说不出话了,他看看小星谷,无奈的扶了扶额头,星谷可真是太神奇了……


     “所以你们刚刚是在争星谷跟谁睡对吧?”凤树问,众人点头。


     “好了,都不用争了,星谷今晚就跟我睡,我和翼住的是套房,里面有多余的房间。”凤树决定道。


     “可是星谷不认识前辈,会不会……”天花寺想委婉的拒绝凤的提议,下一秒小星谷就大声的说:“我愿意我愿意!我想跟这个哥哥睡!”


     众人一噎,天花寺尤其的心碎,星谷……


     凤树愉悦的笑起来,把星谷抱到怀里,逗他:“你不怕我吗?boy?”


     小星谷脸红的被他抱着,支支吾吾说不出话。


     柊翼看着凤树逗星谷,笑着摇了摇头,他出声道:“好了,大家,都回去收拾东西吧。”说完看了看众人。


     一群人在前辈的注视下,终于不甘不愿的动身回了房。


     辰己临走前回头看了星谷一眼,笑着朝他比了个口型,星谷看到后兴奋的点了点头,还热情的朝他比了个飞吻。


     辰己加深了眼中的笑意,不经意看了凤树一眼,转身走了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也走吧。”柊翼对着凤树说道,说完朝小星谷温柔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凤树微笑着回应,抱着星谷回了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这章卡死我了,实在没精力了所以不写另外三位前辈了,一下子写这么多人真的要我老命QAQ


     睡不睡跟谁睡什么的,真是糟糕的台词呢嘻嘻嘻嘻嘻


  无脑小剧场


     富丽堂皇的绫薙宫内,刚刚登基的小皇帝正端端正正的坐在主座上。


     大殿中站着一群俊美的少年,此时正使出浑身解数争夺侍寝权。


     只见红头发美人献上了一只美丽的外域的猫儿,紧接着又被有着浅绿色眼瞳的美人送上的新奇玩意儿给比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蓝头发冷冷的美人正跟一位气息温和的棕瞳美人明嘲暗讽。两位体格娇小的美人在惺惺相惜。


     三位外形高大,帅气非常的美人正在拳脚相搏。黑发紫瞳的禁欲美人哀怨的看着小皇帝,时不时暗地里横一眼在一旁故作清高的灰发美人。


     一位眼神不好的美人可怜兮兮的摔在了地上,那位傻傻的舞姿却异常灵动的美人在他旁边翩翩起舞。


     小皇帝看似稳得一匹,实则已经快要哭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小皇帝身后的侍女看着殿中美人群魔乱舞,不断在心底呐喊,小皇帝才五岁啊!他还只是个孩子,孩子啊!

评论(9)

热度(16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