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懒

兴趣大于天。

《高校星歌剧之星谷悠太变小后》

1.all悠向

2.ooc请见谅

3.感谢喜欢(๑´ㅂ`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三幕

     “好啦!”那雪给小星谷换好衣服​,又帮他理了理,才摸了摸他的头说:“星谷君先去食堂等我,我收拾完就来哦。”


     小星谷举起一只手​,很有精神的应道:“好!”


     那雪又笑着摸摸他的头,示意他可以走了。小星谷乖乖的慢慢走到了门口。等远离宿舍后大大的眼睛一转,偷偷笑起来,然后撒欢的在走廊里跑起来。


     星谷这里跑跑,那里瞧瞧,​发现其实没什么好玩的之后有点失望,转头准备去食堂,他可不想让那雪哥哥着急。


    【我只是想看看而已​】小星谷有点心虚的想。


     哪知才一转头,就撞上了一条腿,星谷抬起头,看到了一个灰发红瞳的人正有点惊讶的看着自己,然后他就被拎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星谷……悠太?”南条圣看着手里这个穿着小熊背带裤的小家伙,如果忽略体型,那张脸跟那个奇迹星谷可真是一模一样。


     “啊啊啊,你是谁啊!快放开我QAQ”星谷被吓的在半空中不断挣扎。

     “有罪,怎么可以这么对待小孩子呢,南条。”旁边忽然传来一道低沉的声音,随后就有一双手把星谷抱到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“抱歉抱歉,一时没注意。顺便一提,我可不觉得廉你摁着他头的行为比我好到哪里去哦。”南条圣笑眯眯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北原廉看看腿旁边被自己摁住的小孩,感受到手里小孩的僵硬,开怀的笑起来,又说了句:“有罪~”


     星谷被控制在原地不敢动,眼睛蓄满了泪水,【这两个人好可怕QAQ那雪哥哥救命呜呜呜呜呜呜QAQ】


     “没想到虎石说的是真的,奇迹星谷还真能给人惊喜呢。”北原廉说着使劲揉了揉星谷的头。


     星谷:……QAQ


     “要不然怎么叫奇迹星谷呢?啊,他哭了哟。   ^_^”南条圣蹲下来擦了擦星谷的眼泪,刚准备说点什么,就有一道声音打断了他。


     “你在对悠太做什么!”只见一位白皙的黑发少年急忙的往这边跑,他后面还跟着一个金黄色头发的眼镜少年,也边跑边喊着:“慢一点啊扬羽!等等我!”


     ”哟,扬羽陆。”北原廉远远冲着黑发少年打了个招呼。


     南条圣站起来,看着跑过来的扬羽陆,举起双手懒散地笑道:“我可什么都没做哦。”


     “悠太都哭了!”扬羽瞪他一眼,歇了会气,然后蹲下来看着小星谷。北原廉这会已经把手放开了。


     “话说你们也知道这件事了啊?”北原廉兴味的又看了眼星谷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也是昨晚被那雪通知才知道的……”后面到的戴眼镜的少年听到后边喘气边说。


     扬羽陆没管身后的人和事,他蹲下来后小心翼翼的帮星谷擦掉了泪痕,然后轻轻的道:“悠太?”


     小星谷轻轻抽泣的看着面前的人,察觉到他的善意后问道:“你嗝……是谁?”


     “我叫扬羽陆,别怕,悠太。”扬羽心疼的拍拍星谷的背。


     “啊,我也。”跟在扬羽后面的少年推推眼睛,准备走上前自我介绍,“星谷君,我叫蜂矢啊啊啊啊啊!”


     话没说完,他就莫名其妙自己拌了一下,整个就往前摔去。


     在场四人都来不及反应,他就已经倒在地上了。


      南条圣和北原廉抽了抽嘴角,都无奈的长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“大哥哥,你没事吧?”小星谷倒是吓了一跳,跑到他跟前扯了扯他的衣服。


     “没没没没事……”蜂矢聪尴尬的笑着坐了起来,扶了扶眼镜道:“谢谢星谷君哦,再自我介绍一次,我叫蜂矢聪,请多指教哦。”他笑着伸出了自己的手。


     小星谷看着眼前的大手,开心的用双手握住,上下使劲晃了晃,大声说:“请多指教!大哥哥!”


    【第一次有大人要跟我握手诶!】星谷悠太内心高兴极了,一时忘记了刚刚的害怕。


     “好了,起来吧蜂矢。”扬羽陆弯腰,把蜂矢聪拉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这时走廊拐角处跑出了一位紫发少年,看到了走廊上的一群人,又把视线放到星谷身上,松了口气说道:“啊,找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小星谷看着前面熟悉的人,总算找到了安全感,刚刚忘掉的害怕又涌了上来。


     他哭着跑过去:“空闲哥哥哇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悠太,小心点!”扬羽跟在他身后喊到。


     空闲快步走上来把星谷抱进怀里,星谷抱着他的脖子哭个不停,还委委屈屈的告状:“那嗝……那两个人嗝……欺负悠太惹嗝……呜呜呜QAQ”


     空闲面无表情的看了南条圣和北原廉一眼,拍了拍星谷的头道:“别怕,我在这呢,等会替你教训他们,我们先回去。”说着冲扬羽点点头,朝食堂走去。


     扬羽陆又回头瞪了南条圣一眼,叫上蜂矢聪跟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北原廉被空闲看了一眼着急了,跑上去要跟他解释:“愁!喂愁!我不是!我没有欺负星谷……”


     南条圣在后面笑着摇了摇头:“可怕可怕,我好像不小心得罪了很多人啊……”说着也慢慢跟了上去。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 一阵鸡飞狗跳之后 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北原廉和南条圣总算哄好了星谷,一群人坐下来吃早餐。


     “真是的,星谷君下次可不许再乱跑了哦。”那雪佯装生气的责备星谷。


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小星谷有点怏怏的道歉。


     那雪装不下去了,还是伸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。


     一旁的辰己在这时笑着说道:“星谷,今天辰己哥哥带你去游乐园玩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星谷却没有他想象之中的开心,反倒是为难的看着他说道:“辰己哥哥,今天不行诶……”


     对面的天花寺得意的说:“你说晚了,凤前辈昨天给了我们五张温泉馆的电子体验劵,我们今天要带星谷出去,而且明后两天也不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他愉悦的扫了一眼这群觊觎星谷的家伙,那叫一个心飞扬。


     还不待众人反应,辰己,扬羽和北原的手机同时收到了一条信息,他们打开一看,都露出了笑容。


     辰己举起手机,微笑的说:“真巧,柊前辈也给了我五张温泉馆的体验券呢。”


     “楪前辈也。”扬羽跟着举起手机,又看着星谷笑着说:“好开心,可以跟悠太一起泡温泉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嘛,看在我们也有的份上,算你们无罪。”北原也愉悦的晃了晃手机。


     “太棒了!那悠太又可以跟哥哥们一起玩啦!”小星谷举起小手欢呼。


     反转来的太快,凤组四人被前辈们打了个措手不及,他们看着星谷开心的笑容,内心在滴血。他们的独处之行啊!


     “辰己,那我们现在回去收拾行李吧。”申渡收拾好碗筷站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温泉温泉泡温泉!”戌峰高兴的跳起舞,卯川晶扯住他,“别跳了!快回去收拾衣服!”


    “哈哈哈空闲,很期待这次的温泉旅行哦。”虎石拍了拍空闲的肩膀,悠哉悠哉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“我也很期待哦,愁。”北原说完单手插兜跟上了虎石。


     “那就先失陪了。”南条圣笑眯眯朝他们挥挥手。


    “太好了呢,扬羽。”蜂矢聪笑着对扬羽说道,扬羽点点头,两人也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凤组的四人面面相觑,月皇长叹一口气道:“这可真是……”


    天花寺气的不想说话。空闲也有点哭笑不得。


     “那雪哥哥,我们也回去拿行李吧!”星谷兴奋的催促那雪。


     “大家,走吧?”那雪抱起星谷,无奈的对三人说道。


     三人又是长叹一口气,站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等所有人收拾好,发现前辈们已经为他们叫了大巴,省了他们找车的力气。


     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坐上了前辈们安排的大巴,开始了三天两夜的温泉之旅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啊果然害怕的时候还是空闲最有安全感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我一想到南条,满脑子就只有他笑眯眯说顺便一提的样子。

     突然觉得北原说一句,南条接一句的样子像在讲相声(偷笑)。

     看这个情况,好像可以顺势写到前辈们了呢。


     无脑小剧场送上~

     南条圣:我喜欢吃小孩哦(笑眯眯)

     北原廉:有罪,怎么能吃小孩,把他卖掉不好吗?

     星谷:……瑟瑟发抖QAQ

评论(10)

热度(1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